财新传媒

为何资金不再青睐五粮液/A股家电板块能不能“继续飞”|数据精华

文|财新数据 任静
2022年07月04日 18:0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更多精华内容还有:大宗商品失色是不是超级周期见顶;内地香港基金跨境发行数据;赣锋锂业卷入内幕交易案;机构担忧2022年下半场美股还得跌等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特别推荐】

  五粮液面临什么挑战 五粮液( 000858.SZ )的核心单品八代“普五”出厂价提升与茅台对标,但近一年批价相对疲软,渠道利润压缩引发市场对它品牌力和成长性的担忧,股价走势与茅台相去甚远。更有机构认为,五粮液的龙头地位已经受到泸州老窖的威胁……来看详细分析。资金对五粮液青睐度下降 批价疲软被疑增长韧性不及“茅泸”

  家电板块能不能“继续飞” A股家电板块行情近期涨势强劲,主要动力在于消费需求和地产回暖,加上大宗商品降价也缓解了成本压力,机构的确都看好下游家电板块估值修复。来看详文。家电板块行情起飞 地产回暖与原料跌价双重利好

  【行业研究】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