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多位金融干部赴地方政府任职 涉云南、南京、河南

文|财新 武晓蒙
2022年07月01日 15:31
建行、东方资产、银保监会的干部分别赴任云南省政府、南京市政府、河南省政府
资料图:王浩、邓智毅、刘荣

  【财新网】近期多位金融圈干部密集调往地方政府引起关注,包括建行副行长王浩赴任云南省、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邓智毅赴任南京市、银保监会城市银行部副主任刘荣赴任河南省。

  近日,王浩出席了云南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不过云南省人民政府官网领导栏尚无王浩名字。云南省现任省长为王予波,副省长有七位。据财新了解,王浩有望出任该省金融副省长。

  王浩出生于1971年6月,今年51岁,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他是“老建行人”,在建行工作时间近30年。王浩早年一直在建行四川省分行工作,从支行员工一路升至四川省分行个人银行业务部总经理,只用了八年时间;而后,他历任建行四川省绵阳分行行长、四川省分行行长助理等职务,于2008年10月出任四川省分行副行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