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诺亚财富申请港股第二上市 拟最多集资3.38亿港元|星港钱潮

文|财新 尉奕阳 发自香港
2022年06月30日 19:04
公司在2019年曾因代销的供应链金融等相关产品陷入兑付困境,频繁“爆雷”,陷入法律纠纷
诺亚此次港股发售价格最高将不超过307港元/股,对应19.56美元/ADS,每两张美股存托凭证(ADS)对应一张港股普通股。按最高发行价计算,公司此次港股上市最多将集资约3.38亿港元。

  【财新网】6月30日,第三方理财机构诺亚控股私人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NYSE:NOAH/06686.HK)启动香港二次挂牌的招股程序,公司计划在港股集资最多3.38亿港元。

  诺亚财富早在2010年就登陆美股,但与其他面临强制退市危机的中概股一样,其目前也被美国证交会列入了“确信退市名单”。公司在2019年曾因代销的供应链金融等相关产品陷入兑付困境,频繁“爆雷”,陷入法律纠纷。

  根据计划,诺亚计划在港股发行110万股,其中10%为香港公开发售,90%为国际配售。公司设有超额配售权(绿鞋机制),可视认购情况决定增发最多15%的新股。公司计划在港股取得第二上市地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