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进出口银行高管层补缺 两名高管到任

文|财新 张宇哲
2022年05月31日 12:53
在原董事长胡晓炼退休后,进出口银行的高管团队迎来新一波调整和充实
此前5月27日下午,进出口银行官网发布公告称,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原监事长任生俊任该行党委副书记。后续待公司治理程序履行完毕,他将出任行长。至此,进出口银行将从原来的“胡吴配”开启“吴任配”时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信集团原监事长任生俊调任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三天后,该行又迎来一位副行长。

  财新独家获悉,农发行原副行长张文才已于5月30日调任进出口银行,出任副行长。

  此前5月27日下午,进出口银行官网发布公告称,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原监事长任生俊任该行党委副书记,后续待公司治理程序履行完毕,他将出任行长。至此,进出口银行将从原来的“胡吴配”开启“吴任配”时代。

  一个半月前的4月15日,进出口银行原董事长胡晓炼到龄退休,吴富林接任胡晓炼出任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经过相关公司治理程序后,吴富林将出任董事长 ( 参见财新网《进出口银行换帅 行长吴富林接替胡晓炼任党委书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