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拒签财报事件后续 福成股份多位高管领罚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5月18日 19:49
实控人李福成、财务总监程静拟被采取认定为不适当人选的监管措施。福成股份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良、董事会秘书邓重辉也收到警示函
福成股份5月18日收报5.86元/股,下跌2.50%。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福成股份(600965.SH)财务总监拒签财务报表事件再度发酵。5月17日,河北证监局对公司实控人李福成、财务总监程静下发《行政监管措施事先告知书》,拟采取认定为不适当人选的监管措施。福成股份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良、董事会秘书邓重辉也收到警示函。

  截至5月18日午盘,福成股份报收每股5.91元,跌幅1.66%。自“拒签”事件发生以来,公司股价一直在5.58元至6.3元之间窄幅整荡。

  事起4月27日晚,公司董事会秘书在办公桌上发现一份有程静签名的纸质文件,文件显示,作为公司财务总监的程静拒签福成股份2021年年报与财务报告以及2022年一季度报告和财务报告等。失联两天后,福成股份于2022年4月29日上午十点左右向三河市公安局报警。之后,福成股份联系上程静并深入沟通,讨论如何消除其无法签署确认财务报表的障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