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坚决治理政商“旋转门”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3月23日 19:14
一体推进金融反腐和处置金融风险,坚决治理政商“旋转门”。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同步加强行业廉洁从业监管
3月22日,证监会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作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樊大志就做好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图/财新 丁可(实习)

  【财新网】3月22日,证监会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作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樊大志就做好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中央第八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21年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对全力推进巡视整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明确2022年重点任务安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