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央巡视组向证监会反馈巡视情况 政商“旋转门”问题比较突出

文|财新 岳跃
2022年02月24日 19:22
防控金融风险担当不够,对上市公司违规违法行为日常防范监管不够有力;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存在廉洁风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仍有发生
中国证监会2月24日发布消息,中央第六巡视组2月22日向中国证监会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图/中国证监会网站

  【财新网】中国证监会2月24日发布消息,中央第六巡视组2月22日向中国证监会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组长王荣军分别向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和中国证监会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易会满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讲话。

向证监会提出六点整改意见

  王荣军在反馈时指出,上次中央巡视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证监会党委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加强资本市场监管,防控金融风险,坚持管党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巡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