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私募大佬但斌称与客户“共渡难关” 亏钱产品免管理费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2月24日 11:09
东方港湾的所有产品累计净值在1以下免收管理费,回到1以上再收,称公司收入会少近1亿元
东方港湾由1967年出生的但斌于2004年创建,是国内首批获得私募基金管理牌照的机构。资料图:但斌

  【财新网】2月24日,近期净值表现不尽如人意的知名私募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在朋友圈表示,旗下所有产品累计净值在1以下的将不收管理费。

  东方港湾由1967年出生的但斌于2004年创建,是国内首批获得私募基金管理牌照的机构。但斌以长期持有价值股投资理念著称,在社交媒体平台较活跃,历任君安证券研究员、大鹏证券资产管理部首席投资经理。

  2022年1月,权益市场下行,A股各大指数皆墨;同时,私募基金净值暴跌,其中不乏头部机构。根据私募排排网数据,截至1月28日,东方港湾旗下合计超50只产品净值跌破0.8元的警戒线,6只产品净值跌破0.7元的传统止损线(参见财新网《但斌多只私募产品跌破警戒线 称“保持谨慎应对”》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