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五矿证券董事长任期未满卸任 郭泽林回归五矿资本

王娟娟
2022年02月16日 19:22
此前没有证券行业从业经历的郭泽林在年仅31岁时出任五矿证券董事长,一年后五矿证券成功击败中信证券和华菁证券,跻身京东数科IPO两家保荐机构之一
资料图:郭泽林。

  【财新网】曾经身披“券业最年轻董事长”标签空降五矿证券郭泽林,执掌这家券商仅两年有余,于近期被替。

  2月16日,财新从接近五矿证券的多位人士处获悉,五矿证券党委于2022年农历新年前下发了一则任免通知,内容主要为五矿证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泽林因工作安排将不再兼任五矿证券党委委员、党委书记职务,接替他的将是五矿资本(香港)原副董事长常伟

  知情人士称,经过相关程序过度后,郭泽林的董事长职位也要让给常伟,此后郭泽林将回到五矿资本(600390.SH),五矿资本对其接下来的安排尚未确定。目前郭泽林仍然是五矿资本副总经理。五矿资本有五位副总,其中高红飞王晓东都将于2022年到龄退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