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私募合伙人失踪 警方排除他杀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2月09日 07:29
经法医勘验,符合溺水死亡特征,体表未见外来暴力损伤
资料图;高杉。

  【财新网】2月8日,有关上海环懿私募基金(下称 “上海环懿”)实际控制人高杉失踪的传闻开始在互联网社交媒体疯传。消息称,高杉1月10日在上海滨江大道夜跑时失踪。2月8日,警方通知高杉家属去认领,进行DNA检测。

  财新记者获悉,2022年2月2日13时许,上海公安局边防港航分局在浦东滨江水域打捞起一具男性尸体。经法医勘验,符合溺水死亡特征,体表未见外来暴力损伤,初步排除刑案可能。经比对及死者家属辨认,确认死者系高某(40岁)。相关调查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中(参见财新我闻|⾦融⼈•事2022年2⽉8⽇《黄浦江上现浮尸 上海私募合伙人失踪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