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德意志银行拟与中邮理财成立合资理财公司

文|财新 武晓蒙 王力为
2022年01月04日 17:36
中外合资理财公司是2019年7月中国金融开放政策下的产物,目前已有两家开业、两家获批筹建,其他还在洽谈中
2022年1月4日,财新独家获悉,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拟与邮储银行理财子公司——中邮理财,共同出资设立由外资机构控股的理财公司;目前,双方还在洽谈中,最终可否成行还待银保监会批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银理财建信理财交银理财工银理财后,又一家大行理财子公司拟与外资机构“牵手”。

  2022年1月4日,财新独家获悉,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拟与邮储银行理财子公司——中邮理财,共同出资设立由外资机构控股的理财公司;目前,双方还在洽谈中,最终可否成行还待银保监会批准。德意志银行对此消息不予置评。

  德意志银行为老牌跨国银行集团,成立于1870年,总部位于德国金融中心法兰克福。该集团最早于1872年进入中国,在上海设立了第一家海外办事处;2008年,在中国注册成立法人银行——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为德意志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此外,德意志银行还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设有地区中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