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富达马瑞杰:外商独资公募如何差异化竞争

2021年11月15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快速发展,外资进入不仅是要带来投资理念,也要了解当地需求,须具备全球化的本地思维
马瑞杰常驻香港,不久前他刚在上海结束隔离并开始内地的行程。资料图:马瑞杰。

  【财新网】(记者 岳跃)中国资本市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广度对外开放。外商独资金融机构开始在华落地后,将与本土机构形成何种竞争合作格局,备受市场关注。

  中国证监会8月5日核准设立的富达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富达基金”),是中国市场获批的第二家外商独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参见财新网《富达独资公募获批》);富达国际在2017年还曾获得中国第一块外商独资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参见《财新周刊》2017年第2期《洋私募破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