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富达国际:继续看好中国高收益债券

2019年10月24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既能在经济活动放缓时提供防御作用,还可受惠于日益增加的离岸需求;发行者的海外盈利空间有限,因此最能抵御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
因违约潮而催生的中国高收益债市,开始受到外资机构的青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新加坡记者 岳跃)因违约潮而催生的中国高收益债市,开始受到外资机构的青睐。10月24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富达投资论坛上,富达国际多元资产基金经理George Efstathopoulos表示,由于具有防御性、能带来收益及实现增长的特点,他继续看好中国的高收益债券

  高收益债通常是指信用等级低于投资级别的债券,又称为垃圾债券或投机级债券。中国虽没有正式推出国际标准定义下的高收益债券,但事实上存在且初具一定规模,有券商固收人士估算存量规模接近2万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