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PCAOB迎来新主席 曾任奥巴马特别助理

2021年11月10日 2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SEC工作过十多年,历任三届SEC主席的办公厅副主任;离开SEC后,她担任过前总统奥巴马的特别助理和副法律顾问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近日任命Erica Y. Williams为美国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主席。图/源自网络

  【财新网】(记者 岳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近日任命Erica Y. Williams为美国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主席,同时新任命了三名委员会成员。

  Erica目前是美国知名律所凯易国际律师事务所(Kirkland & Ellis)的诉讼合伙人,但她此前在SEC工作过十多年,担任过三届SEC主席的副幕僚长(相当于办公厅副主任),以及执法审判部门的助理首席诉讼顾问。

  在SEC期间,Erica的主要工作内容与法律和运营职能有关,也管理过执法部、合规办公室和检查办公室相关的工作。离开SEC后,她担任过前总统奥巴马的特别助理和副法律顾问,专注于金融和经济政策事宜。Erica毕业于弗吉尼亚大学,她获得了法律博士学位(Juris Doctor,学历为硕士层次)和文学学士学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