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广药领衔国资联合体65亿重整康美 马兴田数罪并罚将受审

2021年11月02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药集团代表广东省市两级国资重整康美,联合体还囊括了粤财控股、广东恒健及揭阳城投
康美药业称,后续将与投资人谈判签订《重整投资协议》。这意味着,如果顺利,康美药业将成为继白云山后,广药集团参控股的第二家医药上市企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转股方案明确后,康美药业( 600518.SH ,现*ST康美)破产重整又有了新进展,关键角色战投现身。与此同时,其原实际控制人、财务造假主谋马兴田也即将依法受审。

  11月2日,康美药业公告称,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药集团“)已代表广东神农氏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神农氏”)向公司重整管理人提交了《重整投资方案》。拟向康美药业投入的资金总额不超过65亿元,出价与财新我闻此前报道一致(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报道《康美药业重整方案雏形初现 逾440亿负债如何化解》)。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