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蚂蚁平台基金销售业绩出炉 净利同比增5倍

2021年08月26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上半年,蚂蚁基金销售公司营收57.8亿元,同比增长1.8倍;净利润3.25亿,同比增速4.95倍,净利润率为5.6%
在A股经历2020年“疫情黄金坑”、7月拉涨行情、跨年突破震荡平台的三阶段涨势后,基金销售火爆持续,尤其是蚂蚁基金这类平台型互联网基金销售机构,依靠互联网庞大人口基数,头部机构营收、净利润均创新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8月25日晚间,恒生电子(600570.SH)披露2021年半年报,其持股24.1%的第三方基金销售平台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下称蚂蚁基金)业绩也公之于众。

  在A股经历2020年“疫情黄金坑”、7月拉涨行情、跨年突破震荡平台的三阶段涨势后,基金销售火爆持续,尤其是蚂蚁基金这类平台型互联网基金销售机构,依靠互联网庞大人口基数,头部机构营收、净利润均创新高。

  2021年上半年,蚂蚁基金营收57.8亿元,同比增长1.8倍;净利润3.25亿,同比增速4.95倍,净利润率为5.6%。值得注意的是,蚂蚁基金2020年全年净利润仅为9874.83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