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公募基金银行销售超五成 蚂蚁非货基规模破万亿

2021年07月31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入围前100名的销售机构中,银行家数较一季度减少两家为29家,但3.66万亿元的股票和混合型公募基金保有规模仍是绝对主力,占全部代销机构的59%
统计口径依旧分为股票和混合型公募基金保有规模、非货币市场公募基金保有规模两类,统计单位均为亿元。作为存量规模数据,机构资金在非货币市场占比较多,而股票和混合型更能体现代销机构的零售实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7月30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2021年二季度销售机构的公募基金销售保有量规模前100名名单,这是在5月中旬首次披露保有量数据后的定期发布(参见财新网《解决痼疾 公募基金销售保有规模首次披露》)。

  统计口径依旧分为股票和混合型公募基金保有规模、非货币市场公募基金保有规模两类,统计单位均为亿元。作为存量规模数据,机构资金在非货币市场占比较多,而股票和混合型更能体现代销机构的零售实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