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瓴再设二级市场私募基金

2021年08月26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瓴仁基金专注于二级市场股票投资,在业务类型上,涉及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私募证券投资类FOF基金
国内股权私募机构积极布局二级证券私募基金,并非高瓴一家。鼎晖、红杉中国、CPE源峰、基石等都将业务延伸到二级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8月25日,高瓴旗下新设一家证券私募基金管理人,专注于二级市场股票投资,名为上海瓴仁私募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瓴仁基金”)。

  瓴仁基金成立于2021年7月6日成立,8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登记,注册资本为1005万元,注册地和办公地均为上海市。

  瓴仁基金的机构类型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 在业务类型上,涉及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私募证券投资类FOF基金。瓴仁基金的管理规模区间为0一5亿元,暂未发行任何产品。

  瓴仁基金的出资人包括珠海礼仁唯成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珠海礼仁唯和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珠海礼仁唯远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上海至锲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认缴比例分别为49.75%、39.8%、9.95%、0.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