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先锋领航:政策波动是投资新兴市场必然承担的风险

2021年07月29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先锋领航预计,美国凭借空前的财政支持、英国凭借疫苗接种进度领先,以及中国由于走出疫情阴霾,将处于全球经济复苏的领先地位
7月29日,先锋领航发布了《2021年下半年经济及市场展望》报告,先锋领航投资策略及研究部亚太区首席经济学家王黔博士围绕报告,介绍了全球经济运行状况及主要市场投资回报展望。图/源自先锋领航中国网站

  【财新网】(记者 胡越)7月29日,全球最大公募基金公司之一先锋领航发布了《2021年下半年经济及市场展望》报告,先锋领航投资策略及研究部亚太区首席经济学家王黔博士围绕报告,介绍了全球经济运行状况及主要市场投资回报展望,对于近期中国针对教培领域监管政策引发的疑虑,王黔博士也给出了分析。

  先锋领航认为,目前全球经济的前景仍将主要取决于疫情的发展,在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经济复苏之路也将多有不同。王黔博士表示:“受疫苗接种和财政支持的助推,全球经济已实现快速反弹。随着经济活动逐渐重启,许多国家选择加大财政支持以刺激消费需求,进一步加速经济增长。此外,我们预计今年通胀将呈现持续的温和上升,在2023年之前不会广泛出现央行短期利率初步上调。”

德尔塔疫情与经济展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