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零售AUM规模破10万亿元 推出财富开放平台

2021年07月15日 2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入驻财富开放平台的合作机构,可以构建自己的“招财号”,直接触达招行客户;同时,招行将优选一批权益类基金进入一折销售范畴,并将加大前端不收费的C类份额基金布局
发布会当天,招行App首页发布了“招财号”召集令。入驻财富开放平台的合作机构,可以在招行App构建自己的“招财号”,直接触达其持仓客户和潜在客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在2021年3月提出“大财富管理战略”后,招行又有了新动作——构建“财富开放平台”,做社会融资和居民财富的“连接器”。

  7月15日,招行副行长汪建中在发布会上称,该行零售AUM(个人金融资产)时点规模已于近日突破10万亿元,为股份行首家。面对庞大且迅速增长的客群和AUM,以及客户越来越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仅靠招行自身提供服务是不够的。正因如此,招行将推动大财富管理向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化转变,该行已经成立财富平台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