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评级虚高 大公国际被北京证监局责令全面整改

2021年07月09日 2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一个月内大公国际收到的第二份罚单,被要求六个月内完成整改并按月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近年,评级行业已经开启了严监管时代,多家评级机构被处罚,监管力度和处罚力度前所未有。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一个月内,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下称“大公国际”)因评级业务的多项违规事实,收到了第二份监管罚单。

  2021年7月9日,北京证监局发布公告,责令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下称“大公国际”)立即开展全面整改,严格落实《证券市场资信评级业务管理办法》(下称《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制定科学的评级方法和完善的质量控制制度并有效落实,强化人员合规风控意识,切实提高业务合规管理水平,于六个月内完成整改并按月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