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去职七年 四川信托原总裁陈军因涉嫌违反审慎经营被处罚

2021年06月24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4年就已辞去四川信托总裁职务;四川银保监局拟对其作出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八年的行政处罚
根据四川信托近日发布的公告,目前四川信托正在推进清产核资,三大中介机构已确定并于5月中旬进场工作,预计8月上旬出具正式报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6月23日,四川银保监局发布一则《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处罚对象是已经离职多年的四川信托原总裁陈军。

  公告显示,经查,陈军在四川信托有限公司工作期间,涉嫌对该单位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负有领导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三)项的规定,银保监局拟对其作出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八年的行政处罚。

  公告称,因采取直接送达、邮寄送达等方式无法送达处罚文书,现依法向陈军公告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若未在限定时间内领取,逾期视为送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