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商基金换帅 加盟一年的王小青履新董事长

2021年06月05日 14: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总经理王小青将担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原董事长刘辉因工作安排离任。刘辉的下一站是招商局集团,将担任重要高管职位
6月5日,招商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变更公告,原总经理王小青将担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原董事长刘辉因工作安排离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6月5日,招商基金发布高级管理人变更公告,原总经理王小青将担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原董事长刘辉因工作安排离任。

  王小青是江苏南通人,1971年出生,复旦大学经济专业博士、英国牛津大学MBA。1992年起,王小青先后在农业银行海通证券、证监会、天一证券等机构工作。他于2005年加入人保资产,历任风险管理部、组合管理部负责人,并于2007年在公司完成增资改制后,进入人保资产的经营管理班子任党委委员、总裁助理,后又升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