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商基金上报首只“疫情”基金 管理费将援持武汉

2020年02月12日 22: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实质为湖北地方政府债ETF,跟踪中债-湖北省地方政府债指数,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在境内公开发行且上市流通的地方政府债构成
公募基金“战疫”正在进行中,招商基金上报了首只定向支援湖北的基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公募基金“战疫”正在进行中,招商基金上报了首只定向支援湖北的基金。2月12日证监会官网信息显示,招商基金上报的《公开募集基金募集申请注册招商中债——湖北省地方政府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已经被证监会接收材料。

  接近招商基金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该基金其实就是湖北地方政府债ETF,跟踪中债-湖北省地方政府债指数,该指数成份券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在境内公开发行且上市流通的地方政府债构成。目的是通过资本市场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助力湖北省经济建设的投资工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