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贝莱德建信理财获开业批准 中国团队已超70人

2021年05月12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贝莱德、建行、淡马锡分别持股50.1%、40%、9.9%,三方在合资理财公司中将发挥各自在指数投资、渠道、股权投资等方面的专长
贝莱德拥有合资理财公司50.1%的股份,中国建设银行通过全资理财子公司——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40%,淡马锡持有9.9%。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在华合资理财公司和独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相继获批筹建后,贝莱德已将其中国业务员工数扩展至超过70人,并于近日获合资理财公司的开业批准。

  5月12日,贝莱德在一份声明中透露,贝莱德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已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保监会)批准于中国开展理财业务。贝莱德拥有合资理财公司50.1%的股份,中国建设银行通过全资理财子公司——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40%,淡马锡持有9.9%。合资理财公司注册在上海,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