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时隔三个月 新三板精选层再现公开发行

2021年04月30日 20: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拿到核准批复后的12个月内,朱老六及其主承销商可与股转公司协商确定发行日程。截至4月30日,新三板精选层已有51家公司
4月30日,证监会核准了长春市朱老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截至4月30日,新三板精选层共计51家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时隔三个月,又有新三板精选层公司的公开发行获证监会核准。4月30日,证监会核准了长春市朱老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朱老六”)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截至4月30日,新三板精选层共计51家公司。

  朱老六主营业务系腐乳、酸菜和料酒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创始人团队自1991年起开发腐乳产品,并于1997年创立“朱老六”品牌。公司专研地道东北味,有着多年的专业经验、2019年腐乳产量规模可达到国内腐乳细分行业前三名。目前,朱老六位于新三板创新层,2015年1月在股转公司挂牌并公开转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