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公募基金规模再创新高 混合基金大卖

2021年03月31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2021年2月底,我国境内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合计21.78万亿元。混合基金、货币基金份额增加最多,环比增幅达11.12%、9.83%,规模分别为3.41万亿、9.12万亿元
3月29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发布最新数据,截至2021年2月底,我国境内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合计21.78万亿元。图/财新数据

  【财新网】(记者 全月)继2021年1月突破20万亿元,公募基金资产规模再创新高。3月29日,中国基金业协会(下称“中基协”)发布最新数据,截至2021年2月底,我国境内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合计21.78万亿元

  中基协表示,截至2021年2月底,我国境内共有基金管理公司133家,其中,中外合资公司44家内资公司89家。取得公募基金管理资格的证券公司或证券公司资产管理子公司共12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2家。总体来看,以上机构管理的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合计21.78万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