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包钢员工跳入钢水中自杀 公司声明称疑与投资亏损有关

2021年03月30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包钢集团官网的声明称,怀疑其自杀与投资股票、期货亏损数额较大、负债过多、无法偿还有关
包钢钢管公司关于“3·24”王龙死亡情况的声明。图/包钢(集团)公司官方微博

  【财新网】(记者 覃洁)近期,包钢钢管公司职工跳入高炉钢水事件引起舆论关注,根据公司最新声明,该员工年仅34岁,疑因炒股亏损而选择自杀。

  3月30日,包钢集团在官网发布《包钢钢管公司关于“3.24”王龙死亡情况的声明》,对该事件进行了披露。王龙,男,1987年7月出生,2010年7月参加工作,系包钢钢管公司炼钢工。2021年3月24日夜班当班时失踪。钢管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寻找,经调取后台监控录像,显示王龙于3月24日22:54在7号转炉挡火门处先将安全帽及手套扔下渣道,随即跳入渣罐身亡。目前,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已排除刑事案件,系自杀。市应急管理部门也认为不属于企业生产安全事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