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比特币暴跌逾1万美元 USDT稳定币调查和解收场

2021年02月23日 2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最高点5.8万美元最低跌至4.5万美元,市值一度蒸发超过2000亿美元,赌错方向的高杠杆投机者损失惨重
2月22日下午1点起,比特币价格从高点58000美元上方一路下挫,2月23日晚最低下探至45000美元左右,跌幅超过20%,市值一度蒸发超过2000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胡越)刚刚冲上万亿美元市值的比特币,又走出了一波震荡行情。

  2月22日下午1点起,比特币价格从高点58000美元上方一路下挫,2月23日晚最低下探至45000美元左右,跌幅超过20%,市值一度蒸发超过2000亿美元。截至发稿,比特币回到48000美元上方,市值约为9000亿美元,位列全球市值排行榜第6位,超过腾讯,少于Alphabet。

  除了比特币,前段时间刚冲破2000美元新高、市值第二大的加密货币以太坊,也一度探底至1300美元上方。除极少数币种逆势上扬外,加密货币市场普遍大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