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要求债权人申报债权 时隔一年康得新再提重整

2021年01月29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康得新启动债务重整前期准备工作,公司及子公司将与债权人非正式谈判,磋商偿债计划和重整思路
日前,康得新公司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表示,为化解债务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公司拟通过债务重整前期准备程序梳理现有债务、招募重整投资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自2019年年初公开市场债券违约后,康得新在危机中越陷越深,实控人钟玉沦为“阶下囚”,公司被债权方接管、进入退市倒计时,两年过去,这只因造假已没落多时的“白马股”终还是走向重整。

  日前,康得新公司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表示,为化解债务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公司拟通过债务重整前期准备程序梳理现有债务、招募重整投资人。2021年1月29日,康得新再度在官微上发出通知,要求债权人填写债权申报表并准备债权申报所需文件,向公司申报债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