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原高管徐刚创立私募 王亚伟等七位大佬入股

2021年01月13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徐刚出资980万元,是实际控制人,王亚伟、林立军等七位私募行业的知名人士各出资500万元入股
资料图:徐刚

  【财新网】(记者 岳跃)中信证券原董事总经理徐刚沉寂一段时间后,近日在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了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北京明晟东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徐刚是明晟东诚第一大自然人股东(持股19.58%),其他股东包括千合资本总经理王亚伟等七人,各持股9.99%。

  协会公示信息显示,明晟东诚成立于2020年11月20日,2021年1月11日在协会登记,注册和办公地址为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89号金宝大厦,注册资本5005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