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永煤违约后河南国企首发债 一年期公司债票面利率3.44%

2020年12月29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河南省国企在永煤违约后首次成功发债;承销团包括中信建投证券、中信证券、中金公司及国开证券
2020年12月28日,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上交所发行5亿元小公募公司债券“20河投S2”。永煤违约一个半月后,河南省国企首次在债券市场成功发债。

  【财新网】(记者 梁虹)永煤违约一个半月后,河南省国企首次在债券市场成功发债。

  2020年12月28日,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河南投资”)在上交所发行5亿元小公募公司债券“20河投S2”,期限一年,主体评级AAA级,最终票面利率3.44%,全场认购规模16.8亿元,倍数3.36倍。

  该期债券的承销团阵容堪称豪华,主承销商由中信建投证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包括中信证券中金公司国开证券。公告显示,由于簿记建档当日市场变化较为剧烈,该债券簿记时间由当天下午5点延长至6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