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三胞集团端出债务重组最终方案 资金纾困方由信达改为华融

2020年12月23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胞此次债务重组,采用的是“协议重组”方式,而非在破产法框架内的法院破产重整程序,需要三分之二以上本金的债权人表决同意
12月22日,三胞集团发布的新闻稿中提到,“地方政府+央企战投”的鼎力支持是三胞集团债务重组顺利开展的关键,中国华融江苏省分公司作为“纾困资金方”积极介入,为三胞集团提供增量纾困资金80亿元,提供流动性支持。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在2018年6月陷入债务危机之后,南京民企巨头三胞集团的债务重组将迎来一个阶段性结果。

  据财新记者从多位知情人士处了解,12月22日,三胞集团的金融债权人会议在南京召开,三胞集团债务重组的定稿方案出炉,三胞集团的所有金融机构债权人在此次正式拿到重组方案后,将于1月31日进行最终表决。

  12月22日,三胞集团发布的新闻稿中提到,“地方政府+央企战投”的鼎力支持是三胞集团债务重组顺利开展的关键,中国华融江苏省分公司作为“纾困资金方”积极介入,为三胞集团提供增量纾困资金80亿元,提供流动性支持。三胞集团债务重组不对债权本金进行调整,将全部纳入“留债清偿本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