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私募高管联系不上 深圳证监局隔空喊话

2020年11月28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证鼎锋、端盈投资两家私募机构负责人需在指定日期前确定谈话时间,并前往深圳局接受监管约谈。如果负责人仍拒不履行配合义务,深圳局将采取进一步惩戒措施。此外,瑞川资产的四位高管也被深圳局公开谴责
11月17日,深圳证监局的官网更新了两则通知,两家私募机构负责人需在指定日期前确定谈话时间,并前往深圳局接受监管约谈。如果负责人仍拒不履行配合义务,深圳局将采取进一步惩戒措施。

  【财新网】(记者 全月)多次联系私募负责人未果,深圳证监局发通知隔空喊话。11月17日,深圳局的官网更新了两则通知,两家私募机构负责人需在指定日期前确定谈话时间,并前往深圳局接受监管约谈。如果负责人仍拒不履行配合义务,深圳局将采取进一步惩戒措施。此外,另一家私募的四位高管也被深圳局公开谴责。

  深圳市前海中证鼎锋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文称 中证鼎锋)的负责人为宋辉。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中证鼎锋成立于2015年7月,并在2015年10月完成登记,出资人为深圳市联投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中证城市发展管理有限公司中航动力投资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出资认缴比例分别为30%、40%、3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