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农商行IPO过会 个人消费贷款增长较快被关注

2020年11月27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招股说明书显示,2019年上海农商行的消费贷款规模增长了超过300%。发审委要求保荐代表人回答上海农商行2019年个人消费贷款大幅增长的原因以及是否存在平台贷款
官网资料显示,上海农商行成立于2005年8月25日,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上海的法人银行,是全国首家在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成立的省级股份制商业银行。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准备两年多时间后,资产规模已近万亿元的上海农商行即将登陆A股市场。

  11月26日晚间,证监会公示的审核信息显示,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这意味着上海农商行有望成为第39家A股上市银行,也会是第9家完成上市的农村商业银行。

  官网资料显示,上海农商行成立于2005年8月25日,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上海的法人银行,是全国首家在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成立的省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注册资本为86.8亿元人民币,营业网点360余家,员工总数超7000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