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仰智慧实控“妖股”被立案 中潜股份遭抛售

2020年10月21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潜股份主业不振但资本运作眼花缭乱,先后筹划多起收购,从2019年4月至2020年4月股价也一路飙涨,累计涨幅逾14倍
10月21日中潜股份一字跌停,收报78.16元/股,跌幅20%,成交量20.47万股。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从14元到199元,股价曾在一年之内飙涨14倍的“妖股”中潜股份( 300526.SZ )终于迎来监管之手。

  10月20日晚间,中潜股份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证券法》等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与此同时,立案调查期间,公司不具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条件,正在进行的重组,即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联合创泰科技有限公司100%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就此终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