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圳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收官 加油站试点铺开中

2020年10月19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数字人民币红包交易金额876.4万元;还有一部分用户并未领取或消费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可能与消费区域、时间限制有关
2020年10月12日,广东深圳,市民手机显示屏上显示的数字人民币。图/澎湃影像

  【财新网】(记者 胡越 郑丽纯)10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大礼包在深圳基本发放完毕。

  10月19日,微信公号“深圳发布”显示,10月18日24时,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央行开展的“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结束。

  数据显示,从10月9日0时到10月11日8时,共有191.3847万人预约登记,10月11日8时至9时抽出5万名中签个人并发送了中签短信和“数字人民币APP”下载链接。

  截至10月18日24时,47573名中签个人成功领取了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红包交易62788笔,交易金额为876.4万元。部分中签个人还对本人数字钱包进行充值,充值消费金额90.1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