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康得新处罚落槌 强制退市进入倒计时

2020年09月29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认定康得新违法事实主要有三项,与此前的第二次处罚告知保持一致,存在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
9月8日晚间,康得新公告称,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及《市场禁入决定书》。根据处罚认定,康得新可能存在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图/康得新网站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立案调查一年九个月,历经多次听证会及两度处罚事先告知,证监会对康得新(002450.SZ,现*ST康得)财务造假的处罚终于下发。

  9月28日晚间,康得新公告称,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及《市场禁入决定书》。根据处罚认定,康得新可能存在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股票可能被实施强制退市,深交所将根据最终审核意见作出是否对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决定。

  最终的处罚决定中,证监会认定康得新违法事实主要有三项,与此前的第二次处罚告知保持一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