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启动备案 首批60家入围

2020年09月17日 1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批备案名单,既包括收钱吧、武汉利楚等受持有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收单机构委托、提供收单非核心业务服务的企业,也包括银联商务、拉卡拉、通联支付等持有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机构
2020年9月16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组织开发的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系统正式上线,首批备案的60家机构亮相,迈出加强收单外包服务市场规范管理的关键一步。

  【财新网】(记者 胡越)2020年9月16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下称“支付协会”)组织开发的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系统正式上线,首批备案的60家机构亮相,迈出加强收单外包服务市场规范管理的关键一步。

  首批备案的名单,既包括收钱吧武汉利楚山西金卡易联等受持有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收单机构委托、提供收单非核心业务服务的企业,也包括银联商务拉卡拉通联支付等持有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机构。支付协会相关负责人解释称,这是由于它们都在为银行提供外包收单服务,因此也需要纳入备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