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精选层首日上演“过山车” 超10家触发临时停牌

2020年07月27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获利盘出逃、发行新股之外的老股减持抛压、分散度高的新股中签投资者都是首日分化行情的重要原因。开盘5分钟后,超过10家个股的跌幅触发临时停牌机制,交易一小时后,跌幅收窄至17%以内
7月27日,新三板精选层开市交易。交易5分钟后,32家精选层企业一半翻绿,跌幅逐渐扩大,超过10只个股触发临时停牌机制,7家挂牌公司跌幅超20%,分化行情加剧。

  【财新网】(记者 全月)7月27日,新三板精选层开市交易。N同享(839167.OC)、N永顺(839729.OC)在集合竞价阶段,涨幅位列前两位,分别高开129.67%、101.14%。交易5分钟后,32家精选层企业一半翻绿,跌幅逐渐扩大,N泰祥(833874.OC)跌幅最大,达63.28%,超过10只个股触发临时停牌机制,7家挂牌公司跌幅超20%,分化行情加剧。

  交易半小时后,下跌较大的个股股价被拉升,跌幅收窄至25%以内。截至早盘10点半,股价上涨前五位分别是N同享、N永顺、N森萱N贝特瑞N艾融,涨幅为61.3%、54.52%、27.04%、15.19%、14.38%。跌幅最大的N流金N凯添N国源N建邦,下跌幅度收窄至17%以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