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财富管理调查:新冠疫情永久改变富裕投资者生活

2020年07月14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超过七成受访富裕人士因疫情意识到生命短暂,重新反思什么对自己最重要
资料图:瑞银标识。7月13日,瑞银财富管理发布一份投资者调查报告,结果显示高达75%的富裕投资者认为,自己的生活方式将在新冠肺炎疫情后永久改变。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瑞银财富管理7月13日发布一份投资者调查报告,结果显示高达75%的富裕投资者认为,自己的生活方式将在新冠肺炎疫情后永久改变。

  瑞银的调查涵盖全球15个市场3750名投资者。除生活方式改变外,有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认为疫情改变了自己对个人财富的看法,83%的受访者希望财务顾问提供更多理财指引。

  调查中关于生活方式的改变包括了外游、工作和居住等因素。约七成的受访者计划减少出行,并增加远程办公;约半数受访者计划搬到距离家人更近的地方,或是搬到一个人口较少的地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