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疫情之下 汇丰暂缓裁员3.5万人

2020年03月27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冠肺炎已经导致金融市场承压;汇丰仍将继续内部“瘦身”计划
当地时间2020年3月5日,英国伦敦,汇丰控股办公楼。3月27日,刚刚转正的汇丰新CEO祈耀年和人力资源总监Elaine Arden向集团全体员工发出一封内部信,宣布公司将暂缓其“绝大部分”的裁员动作,以在当前不确定的局势下更好地支持员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汇丰银行将延迟其规模高达3.5万人的全球裁员计划,以安抚担心可能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丢掉饭碗的员工。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导致金融市场承受重压,投资亏损、成本增加,不少金融机构都在考虑降薪裁员。尽管暂缓了人事变动,汇丰仍将继续内部重组,架构“瘦身”和战略转型没有停止。

  3月27日,刚刚转正的汇丰新CEO祈耀年(Noel Quinn)和人力资源总监Elaine Arden向集团全体员工发出一封内部信,宣布公司将暂缓其“绝大部分”的裁员动作,以在当前不确定的局势下更好地支持员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