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京开通新三板精选层材料申报通道 疫情影响一季度业绩

2020年02月08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三板挂牌满一年的创新层公司,由保荐机构推荐向股转公司提交申报材料,经股转公司自律审查和证监会核准,完成公开发行后,达到四套标准之一的可立即调入精选层
2月7日,北京证监局率先发布公告,将启动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公开发行验收工作,并于2月10日开始接收保荐机构报送辅导备案材料。但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相关工作暂时都无法如期推进。

  【财新网】(记者 全月)“春节假期前股转公司出了细则,明确了很多申报精选层的细节,但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相关工作暂时都无法如期推进。”一位董秘说出了新三板改革当前的困难。

  作为改革的亮点,公开发行后的挂牌公司将进入精选层,这项举措被视为改善流动性的关键,从宣布之日起备受关注。2月7日,北京证监局率先发布公告,将启动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公开发行验收工作,并于2月10日开始接收保荐机构报送辅导备案材料。不过,何时能真正收到第一份申报材料仍是未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