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监管人士再被查 涉上海支付业杨彪案

2020年01月16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杨彪、陶晓峰、陈志阳,相关监管人士先后被查,第三方支付行业正面临一次反腐的洗礼
平静的水面下,一场针对第三方支付牌照的调查还在继续。

  【财新网】(记者 胡越)平静的水面下,一场针对第三方支付牌照的调查还在继续。

  2020年1月1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银行纪检监察组、辽宁省监委发布消息称,人民银行沈阳分行支付结算处主任科员陈志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陈志阳自2010年7月开始在人民银行沈阳分行支付结算处工作了十年,期间自2016年9月到2018年8月,在央行支付司交流工作两年。

  大约在半个月前的2019年12月29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人民银行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监委则发布消息称,汇达资产托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陶晓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