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投顾试点再扩容 三家基金销售公司获批

2019年12月14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家公司分别为美国Vanguard集团和蚂蚁金融服务成立的合资公司先锋领航投顾(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珠海盈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腾讯旗下子公司腾安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12月13日晚,证监会再批复了三家第三方基金销售公司的投顾试点资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在前期五家公募基金获批投顾试点资格后,12月13日晚,证监会再批复了三家第三方基金销售公司的投顾试点资格。

  据财新记者了解,这三家公司分别为美国Vanguard集团和蚂蚁金融服务成立的合资公司先锋领航投顾(上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先锋投顾)、珠海盈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下称盈米基金)、腾讯旗下子公司腾安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下称腾安基金)。

  批复符合之前于内预期,此前业内曾认为首批投顾试点公司将为第三方销售公司为主,不过在10月25日晚,证监会首批批复的公司为五家公司基金,分别为华夏基金子公司华夏财富嘉实基金子公司嘉实财富中欧基金子公司中欧钱滚滚,以及以母公司获得试点资格的南方基金易方达基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