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行召开党委会 江苏省副省长王江将任行长

2019年12月02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行高管班子“一正五副”即将补齐,均到位不到一年;原农行副行长王纬新晋中行排位第一副行长
资料图:王江。图/南京中医药大学官网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2019年年末,金融机构高管补位速度加快。

  据财新记者获悉,2019年12月2日下午3点,中行召开党委会议,会上宣布现江苏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王江将出任该行党委副书记,经董事会及监管批复等必要程序后,王江将正式出任中行行长一职。

  财新此前独家报道了此项人事变动,包括交行董事长、工行监事长及中行行长在内的三个重要职位的变化,有关人选将分别是交行行长任德奇中投监事长杨国中,以及王江(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19年11月29日“国有大行分分别补位‘三长’ 谁是接任者”;财新网 “工行将补齐监事长 中投杨国中调任”)。

  王江原本成长于建行,此番是从金融副省长的位置回归金融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