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美利车金融北京被查现场目击:几十名员工被警方带走

2019年11月12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利车金融北京、武汉两地的公司被查。在带走相关员工和资料后,北京警方临走前曾特意交代:“其他人没事,公司正常营业。”
2019年11月11日,北京,朝阳区望京绿地中心大厦大厅里,警察正在带走美利车金融的员工和资料。图/财新记者 梁虹

  【财新网】(记者 梁虹)现金贷平台“先花一亿元”及其资金端平台花生米富被查一周后,另一家刚刚申请赴美IPO的二手车消费分期贷款平台美利车金融突遭警方调查。

  11月11日傍晚6时许,财新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北京市朝阳区望京绿地中心大厦门口拉起警戒线,数十名员工抱着封装资料被警方带走,警察背后印有“朝阳辅警”字样,据观察现场警察人数不下30人。大约晚7点20分,最后一辆警车离开(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19年11月12日 “现场目击北京多家互金贷款平台被查 警方重拳出击所为何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