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拟赴美借壳P2P平台泰然金融遭立案 行业出清持续进行

2019年11月04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日,互金整治领导小组和网贷整治领导小组联合召开了加快网络借贷机构分类处置工作推进会,指出下一步工作要坚定以退出为主要方向,推动大多数机构良性退出
警情通报称,公安机关已对包括实际控制人潘某某在内的13名公司高管及财务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冻结银行账户27个,扣押车辆2台。已调取公司后台数据及公司账册,并聘请专业第三方审计机构进行审核调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胡越)又一家P2P平台遭立案侦查。

  11月3日,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分局对浙江小泰科技有限公司(其下设泰然金融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泰然金融实际控制人潘某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警情通报称,公安机关已对包括实际控制人潘某某在内的13名公司高管及财务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冻结银行账户27个,扣押车辆2台;已调取公司后台数据及公司账册,并聘请专业第三方审计机构进行审核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