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吴利军到任光大集团总经理 金融副省长继续补位

2019年09月29日 1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吴利军在9月29日上午已经到任光大集团,接任已经出任全国政协副主席的高云龙此前担任的光大集团总经理一职
资料图:吴利军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岳跃)近期,光大、农行都有重大人事变动。

  财新记者独家获悉,9月29日上午,光大集团开会宣布,现年55岁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副部长级)吴利军正式出任光大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一职。现61岁的高云龙,在他2017年底出任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之后,光大集团总经理一职已经空缺有一年多的时间(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19年9月29日“光大、农行再变动 金融副省长密集补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