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锦州银行引战重组 工行、信达、长城三家或联袂入主

2019年07月26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引入战投的重组将不会对锦州银行的债权债务关系产生影响,也不影响对现有客户的服务,对该行的未来发展有望带来新的动力,锦州银行2018年年报将在近期披露
近期遭遇困局的锦州银行,已经悄然开启重组之路。据财新记者了解,7月25日,锦州银行召开会议,当地央行、银保监会的派出机构以及工行人士到场。锦州银行改革重组工作,得到了金融监管部门、辽宁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近期遭遇困局的锦州银行(00416.HK),已经悄然开启重组之路。

  7月25日,锦州银行正式发布公告称,近期董事会及部分大股东正在与多家有意愿的、有实力的机构接触,洽谈引进战略投资者事宜,在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支持指导下,目前谈判进展顺利。

  锦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由锦州市15家城市信用社和锦州市城市信用合作社联社整体改制而成。2015年12月,锦州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9年4月1日,因年报“难产”,锦州银行的H股及境外优先股停牌至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